Monday 6 April 2009

新官上任!但没三把火...

终于,Pak Lah当了那五年多的首相~无可否认,他应该是个很慈祥的爷爷~看起来很善良的样子!
所以,他就那么快被取代了!他卸任后,日子可是很无忧无虑的呢!(超羡慕)...大家都说他在家摇脚~其实,少了那些重任,人也更轻松而且没那么快老!哈哈!
然后,就轮到纳吉上任了!一上任后,他就释放那十三位被内安法令扣留的人~真的大发慈悲!因为这条罪是无限期扣留的!过后还跑去茨厂街!
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关于他的笑话!说他看到美女就好像猪八戒那样流口水!(不是真的流啦)
就目不转睛!这令我联想到蒙古女郎的那件事!好像是很黑暗的事!
最近的我和小雪的感情越来越好!可能我俩的趣味相投!而且懒惰?上个拜五还lepak到七点多才回到家!很久没试过了!怎知竟然在巴士上看到那位很拽的男生!真得很讨厌他的!虽然他是帅啦!
而且有白!突然觉得他越来越像金在中了!
因为KBS有播韩版的花样男子,造成我现在越来越喜欢SS501里的金圭钟,许永生和金贤重咯!天哪!要把我给累坏了!喜欢那么多的韩国人!我只有一颗心却要分给整十个人!如果可以的话,我只分给学业就好啦!(impossible)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