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April 2009

是的...我在自甘堕落?




正所谓“少年不识愁滋味,为赋新茨抢说愁”!
我就是这个人啦!整天都在忧忧愁愁的过日子!明明就是无所事事嘛!其实我是有很多东西要做的,可是我实在太懒惰了,所以就一直拖,拖,拖!朋友们都羡慕我有多余的时间,可是我就用在无谓的东西身上!
属马的我就是那么地固执!又爱转牛角尖!再加上我是双子座!真是太乱了!
今天真得超晒的!可是我就不愿意去拿出雨伞来用!偏偏走去大老远,大概步行20分钟吧!其实也不太远啦,只是太久没走那么远的路!这令我想起以前中一和二的时候,巴士站与外婆家的距离和这个应该不相上下吧!我觉得那时的我还满勤劳的!而伟大的外婆就会撑伞陪我走那段路!(是每天哦!)
前天吃了自己觉得很久没吃的没营养食物!就是皮萨也!我当然吃得津津有味啦!
虽然自己不满意自己的身材,但美食当前,我实在受不了诱惑!(进入社会一定要小心了!)结果就花掉了整三十令吉!
不晓得是星期几了,我亲自下出煮意大利面!哈哈!的确实很容易的!但不够软~由于没买到酱料,所以就随便的放了番茄和辣椒酱!味道果然有点奇怪!
最近的我很想去血拼一番!但荷包有点缩水~很想买的是包包和鞋子!虽然已经有不少了~嘻嘻!应为过时了!
这个拜六我会出席马来西亚童军成立一百周年的庆典咧!自己觉得还满光荣的!哈哈!卸任首相阿都拉和敦马哈迪医生都会在当天出席(不知真还是假),现任首相嘛?不懂~可能现场有很多美女就有他的份吧?哈哈!
我看我应该要带一些钱去才行,因为有卖纪念品嘛!我一定要买呀!!!一百年一次哦!要不然下一个一百年我会身在何处呢?要不天堂,要不就地狱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