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rch 2009

hacked by韩流!

赵寅成,影帝

金范,新进演员


实力非凡的东方神起



才智双全的羽球新星李龙大




进这两年开始开始崇拜韩国明星,歌星甚至体坛新星!


自从喜欢东方神起后,渐渐发现韩国男人们都有各自特殊味道~


他们的笑容,眼神都很会杀人!这里是一些证物...


虽然听不懂他们的语言~但也无所谓~


我以后可能会嫁给韩国人?哈哈!


其他方面,我好想自甘堕落一番又或者能让我放纵自己!


可是需要钱~我又没钱!怎么办?


那些可也可以不要那么多吗?读到很辛苦咧!


反正以后生活里都没什么机会用到的!政府现在好像又动荡~


人民对政府还满失望的!最后还是用钱来解决一些问题!


搞到你恨我,我恨你~又游行等等~


外国看了都不敢来!他们的政治处理得很‘干净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