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February 2009

农历新年就酱过了!















新年的假期已来到最后一天~
未免也太快了吧!
真是快乐的日子很快就溜走了;相反的,煎熬的日子却一秒如年般过!
最终我还是没有回家乡,所以红包钱自然也缩了不少!哎!没法子咯~+.+
昨天去了佛光山东禅寺!去时交通流畅怎知回的时候,一路塞着回呀!
做到屁股都痛了!赫赫!^^因为后座位子有限,我,外婆与妈妈,再加上弟弟和表妹!他们也渐渐地长大了嘛!
哪里有一座三十尺高大的牛~是DUTCH LADY赞助的吧?牛头会转~
一到哪里就马上去医肚子!吃了个很像鸡饭的素鸡饭~要五令吉!因为一部分的钱要来做建造费用咯!要不那头牛从哪儿来呢?嘻嘻!
后来排了整三十分钟的队,是为了要看琉璃展!雕的都是佛像哦!还有千手千眼观音呢!
个个都价值不菲呢!最便宜都上百了,最贵的要几十万呢!可以买房子了~
过后我好奇的去数了千手千眼观音,没错的话/没眼花的话,有四十二只手与眼~
之后,节目开始了!二十四节令鼓最为震撼!主持人说是震动人心的震!
终于天色已黑,等也亮了起来!一瞬间,所有的东西活了起来!哈哈!有点夸啦~
回家之前,我们还去牛那儿转了一圈!正所谓扭转乾坤吧!
刚吃了素的我们还觉得有些饿,所以就去吃宵夜!怎知找了半个钟有余,档口都是关的,可能是因为人日吧...
终于,我们还是找到了!距离那当口的不远处的天线上,会看到一排排都是燕子在那里睡觉!若把车子停泊在那儿,准备中头奖和洗车吧!
冲凉后,觉得超冷的!躺在床上又会想起除夕夜的大家!
那天我们当然有吃团圆饭啦!我的小表妹还穿上旗袍,好不可爱呢!于是我就立刻叫它摆出各种姿势,再拍下来!赫赫!
这次的新年过得不过瘾!因为没玩烟花!!!那些冲天炮还是什么,都没玩到呀!再说又没赌到钱!只是帮家人玩!
但最后只玩到一点点!就是有十三位同学来我家拜年啦!停留到下雨过后才回!我们还叫皮萨吃!好久没吃了呢!只见当然有赌少少钱~怎只玩到把桌子弄翻了!超劲爆!其实一早都烂了的~
同学们走时竟然把那些礼都留在我家!结果顿时多了二十粒柑!怎么吃得完!
到了下午六点,我们就立刻去冲凉再换上漂亮的衣裳~哈哈!因为有晚宴!还去到PJ的蟹皇酒楼吃呢!我把握了高歌几曲的机会!唱到十点多才回!很多顾客都走了呢!
我们还去看那些龙虾,象蚌,蜘蛛蟹和一些鱼~又看到老板和明星们的照片!有胡杏儿,郑嘉颖,AMBER CHIA等等~可是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好吃的~可能是因为没叫那些山珍海味吧?
明天又要开学了!我又得过回痛苦的日子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